close

 已經連續三天是八點半出門,晚上十一點半回家了,碩一結束果然就是要準備步入地獄般的生活啊

 我也不是那種很忙碌就會唉唉叫的人,可是忙碌跟DATA產量並不成正比的時候就讓人很美送

 而且老師的口頭禪就是:你要做的再快一點啊

 這時候我心裡很想說:X的,要不是你給我了一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題目給我,我也不會碰碰撞撞一個學期之後才發現這個題目根本不work!

 啊我才剛換題目,是要快到哪裡

 啊我才剛換題目,background是會熟到哪去!有需要再報paper的時候問的那麼爽嗎

 

希望換了題目做可以順一點,雖然最近又碰到瓶頸,不過加入一個有博班的team還是讓人覺得比較安心一點

至少可以靠她們的經驗給我指點迷津一下

個人一組真是太辛苦了一點

 

最近完全提不起逛網拍的興致了

也好懶得參加有的沒的聚會

做夢都會夢到做實驗==

 

不過我非常期待兔子兔子的聚會喔: )

 我要穿小禮服出席,哈

 

順帶一提

澎湖真的是好美的地方喔!第一次發現仙人掌花那麼美麗

而且天空跟海水都超級藍

如果可以待在海邊一個下午就好了

shot_1311398176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