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實在是完成了一個偉大的壯舉,所以應該要寫網誌記錄

 一早坐了7:40的火車南下,兩個半小時後,終於到達了彰化火車站,公車的司機阿伯很悠閒的在睡覺,醒來之後問了我們要去哪兒,我就拿了那張長的跟退伍令一樣的邀請卡給司機看==,司機就問我說是要退伍嗎!哈,丟臉死了,我恨你,林尚偉!!

不過台語講得很爛的我應該沒辦法在南部生活吧,完全無法好好溝通,真傷心ˊˋ,溝通的事就只好交給宜蘭人了

不過司機阿伯很熱心喔,到了茄荖國小站就叫我門下車,還不忘再三提醒我們要怎麼從站牌走到茄荖國小!真是可愛

不過這裡還沒到目的地喔,下車大概還要走八百公尺吧==

大門打開有可愛的狗狗迎接,於是給他三連拍,哈

IMAG0174.jpgIMAG0175.jpgIMAG0176.jpg  

然後就直接進入吃飯的部分

我本來以為看到的會是間四合院,然後要再中庭吃辦桌菜

結果發現是在很舒服然後冷氣很強的豪華客廳裡吃真是太開心了~

IMAG0177.jpg  

大魚大肉完還有愛玉跟水果們當點心

當然啤酒也是不能少

大家都在認真的唱歌

我則是負責認真的喝酒

IMAG0178.jpg    IMAG0179.jpg

最後千辛萬苦才凹到青春無敵未滿十八的妹妹幫我們唱"HONEY"跟"七上八下"做為ending

IMAG0181.jpg  

在回程的月台上,站長很high的叫大家快點拍難得一見的蒸汽火車

IMAG0182.jpg  

然後還強迫旅客要說今天看到蒸汽火車很值得,哈,彰化人都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