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t_1310783898866.jpg

今年夏天真是驚人的收到大量的明信片,辦公桌的牆就默默的變得這麼擁擠了

我喜歡這個禮物,雖然就是一張薄薄的卡罷了

不過我喜歡看著旅行中的人們寫下在這個城市中的心情

並且收到明信片時候就會想著,這片風景就是你最想跟遠方的我分享的吧

 

不過大家都出去旅行也太奸詐了!我也想當寄明信片的那個人!

喔,對了,澳寶的焗油很好用ㄟ,我頭髮瞬間變柔順!

 

其實下禮拜安排了兩天的澎湖行

非常短暫!所以完全稱得上是小旅行

希望會大太陽: )

 

 

不過最近又好想去日本啊,雖然都去了好幾次了,可是那時候完全是還不懂得shopping樂趣的年紀,

好想大買lowry's farm 和Muji

明年如果順利畢業的話應該要去一下!

雖然我的日文已經退化到幼稚園的地步了,

不過好險我有個日文很可靠的姐姐!

 

然後最近在弄這個

IMAG0142.jpg  

也是旅行的人帶回來的禮物

一千片啊

我會好加油(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