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乏的日子就會讓人沉浸於偶像劇的生活中吧

我現在的生活非常規律喔,早上九點多到實驗室,晚上十一點到家,然後開始看電視,最後洗澡睡覺

 

現在手上的清單分別是由最帥氣的大叔主演的南極大陸,以及美麗的北川演的"推理要在晚餐後"

最近才開始看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是觀望很久的一部片

明明愛陳柏霖,卻一直沒看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可是我不太愛林依晨而且發現她在片中又再度演個驕傲又霸道的女子,所以一直考慮著要不要看

 

我想我完全不能跟霸道的人好好相處

看不慣這世上總是說話比較大聲,強勢的人在恣意妄為,但講話大聲又理直氣壯,並不代表你們就是對的

這種人大概一生都不懂什麼叫做妥協跟退讓吧!

 

這星期開始決定看了,一連看八集真是累

然後發現這個驕傲的女子還是有一些我喜歡的地方,大概就是她獨立自主的部分吧,女生不該總是孱弱的等著男人保護

像maggie就整個讓我莫名的火大,我二十四歲生日的那天就知道青春已經開始遠去,她都已經25還在那邊走什麼天真無邪小綿羊路線,所以程又青言語上修理他一頓的時候也讓人喜歡,哈哈

 

當然程又青的輕熟女造型也是喜歡的部分

老爺褲那套真美麗

圖片1.jpg   

 

撇除外表的部分,我還是要投李大仁先生一票

雖然接受一個"還不錯的主動"這部分真是很差勁,

大概男人總是這樣,說不上愛,不過還不算討厭就可以先在身邊放著

 

可是不管怎麼說丁立威都是不行的!

因為霸道的男子跟霸道的女子一樣

對我來說都是

零分!

 

 

話說最近偶像劇的男主角真是漸漸走向我愛的口味了

張孝全 然後 陳柏霖 下一步就該是張睿家先生了吧!

呼,那種白白淨淨美男子的時代終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