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仍舊被一些css語法困住,而無法完成我心中夢想的網誌面貌,不過還是決定先開啟好了,畢竟一直關閉下去大家都要以為我受了什麼嚴重打擊

 

然後就要進入今日主題了

總之故事的主角就是一個三十歲的歐吉桑,染著一頭很黃很台的頭髮,最常穿的鞋子是藍白拖,搭配非常可愛的粉藍口罩

喜歡擔任的角色是時尚評論者

看到實驗室的人穿的襪子長度沒有超過腳踝五公分以上,會說:為什麼穿那麼奇怪的襪子

我穿西裝外套的時候,他會大笑說,我還以為你今天要去銀行上班

而且他認為全世界的人都只能穿布鞋,雖然他自己都穿拖鞋,當他看到女生穿了一般的女鞋,他會不以為然的說"這種鞋子是故意設計露出一大塊腳背嗎"

然後當他看到有人穿慵懶感的露肩上衣,他會說:"為什麼要偷穿爸爸的衣服"

 

 

其實我完全可以理解很多女生的衣服是自己穿爽的,就像斗篷雖然是去年冬天流行的單品,但在男生眼裡就是一隻飛鼠

然後小碎花被覺得是阿嬤在穿的

所以我更不要求歐吉桑會理解

可是就算我們百思不得其解你們幹嘛把競選立委愛穿的外套當成寶,或是穿長度只到腳踝的牛仔褲,我們也不會一天到晚囉嗦啊

 

 

 

等你有犀利哥一半的時尚度再來囉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