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是因為南機場夜市太好吃,所以忍不住想寫

南機場的缺點是交通有點麻煩,硬生生的處在捷運的三不管地帶,不過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

第一次去的時候人超級多,第二次遇到了冷門時段,非常幸運

首先要介紹的是入口處的的一家山內雞肉飯!是屬於白斬雞的系列,可以吃到雞自然的甜味

再來是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是網路上大家大推的店家之一,整體來說還不錯,可是沒有吃到非常驚艷的,但我偷偷看到對面點的餛飩看起來很美味,下次點點看

 

因為是一時興起的食記,所以現在開始才有照片的出現,哈

口渴的時候就喝那間頭髮吹的很澎的阿姨的果汁店吧,我後來才知道叫美蘭阿姨果汁店,不過要點的話要非常有耐心喔,阿姨動作算是蠻慢的,有時候人一多她記不住大家點什麼他就開始發脾氣,哈哈,不過果汁多打就會多送你一杯,很不錯!我點了木瓜牛奶(50元),非常好喝!算是我喝的木瓜牛奶裡面數一數二的!

SNC00018.jpg 

斜對面的好佳蚵嗲也是很推薦!

IMAG0031.jpg 

蚵嗲(40元)裡面是認真的有蚵仔存在

IMAG0033.jpg  

我最喜歡的是香蔥燒肉捲(35元),青蔥味好重!超級好吃,跟附的醬也很搭

IMAG0035.jpg 

旁邊一堆青菜類的捲好吸引我,我真是健康的好小孩

 

吃完口又渴了的話,蚵嗲隔壁的豆漿紅茶蠻好喝的,才15元好便宜!

 

接下來是蒸的臭豆腐

聞起來很臭,吃起來則不會,有些許中藥味,口味很獨特,我點了不辣,如果有點小辣應該會更好吃

IMAG0029.jpg 

 

還吃了網路上很有名,人又爆多的來來水餃,可是我吃了覺得沒有我家附近的水餃好吃,來來是皮會煮得很軟的那種,我比較喜歡有Q度的水餃皮

因為不喜歡所以沒照片,小菜比較好吃

 

 

好了,結束,附上小地圖,只畫我有吃到的

從花蓮行之後就好愛畫地圖

還有好多攤沒吃到,下次繼續探勘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