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過了期中考週,但卻沒法閒適的過活,大概是人生總會不時出現一些惱人的英文作業,瘋狂的細生實驗,讓我遲遲沒辦法把"愛情三選一"的結局看完,也沒有閒工夫寫什麼網誌

 

  雖然這麼無奈,人還是得充滿希望,就像我沒修到兆哥的細生而修了有實力卻沒魅力的袁老師,這樣的事實雖然讓人扼腕,但我還是得堅強的活著

 

所以令人期待的事是什麼呢

 

大概是自製的手工皂可以成功起泡,並且不會將我的雙手腐蝕

 

還有遙遙無期的唱歌行也是支撐我的動力之一

 

我的"美麗的小錯誤"即將就要預約到了喔~但想到我預約了半年的"姊姊的守護者",卻在我最忙碌的三個禮拜到手,於是我又原封不動的還回去,這件事令人感傷

 

DSC00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