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前幾天就想PO的文,只是期末考實在太爆炸,沒那個美國時間來打網誌
雖然發這篇文可能會引起眾多的機車騎士的不滿,但我還是得抒發一下我積壓已久的不爽,畢竟考了一整個禮拜的事已經夠傷身,為了不想得內傷,所以一定要說一下
親愛的騎士們:
           為了你們的安全也為了我的心臟著想,拜託不要再騎內車道,沒有一個開車的人會想到,除了阿飄還有誰會從行道樹那裡冒出來嚇人,畢竟考汽車駕照只學會了如何把車利用教練公式停到框框裡還有看到平交道要停下來,並沒有學到聽音辨位的能力,儘管我現在聽到呼呼的機車聲就會下意識把車放慢!
           還有,機車一個飆的的比一個快是怎樣,是真的趕時間,還是自以為是天若有情的劉德華,想說騎的很快就跟劉德華一樣帥!就算要闖紅燈拜託也騎慢一點
           最後一點,就是雖然我知道路邊停了很多車,機車不免就會騎到比較中間,但再三拜託你們好心一點,不要總是剛好就卡在汽車前面一點點的位置,或是突然鑽到汽車前面,是要考驗我們緊急煞車的反應能力,還是想看看花大錢買來的機車耐不耐撞!
           總之呢,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要自己衝的很爽,還害我試圖走氣質路線破功!就這樣吧,你們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