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荒廢這個網誌太久了,因為這學期不知道怎麼回事,變成每一週都在期中考,分生,生化,細生輪流壓榨,搞的我感冒,喉嚨很痛,食物難以下嚥就算了,晚上睡覺感覺棉被裡頭快要燒起來= =,不過早上退燒了,感覺好多
  今天DM結果出來了,說真的,我不是很care自己的作品是否可以印出來,我比較care我花了一個週末,只得到一千塊= =,好像不是很划算,不過有個優點是,我強迫自己去搞熟繪圖軟體,就像當初剪片雖然很累,可是學會了繪聲繪影,自已也覺得蠻開心的.其實我知道自己的作品沒什麼DM的feel,勝算不高,只不過是學了廣告學,就會想用一種廣告的思維來處理,想抓住人們看東西時的注意力,但是顯然我失敗了,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不過有人說一看就知道是我做的,這感覺還不錯,算是有我個人風格吧= =我還蠻喜歡大孟的作品,不過他做太多而分散票源很可惜,如果DM印成那樣,我應該會很喜歡!不過這只是我個人意見啦!民主時代就是要少數贊成多數,只是,如果不嫌麻煩道是可以前兩名拿來PK,看誰可以得到最後印DM的資格!只是會苦了主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