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22,是台灣第二次變天,我有很多期待
  期待國民黨重新拿回這得來不易的政權後,能夠記取民進檔的教訓,記得民主社會中人民才是你們的boss,認真,做對台灣好的事,是你們唯一的選擇
  我有更多期待是對於民進黨的
  期待民進黨可以真心的悔改,儘管你們還是擁有不管你們做的多差都會投給你們的那百分之四十基本盤,但你們經過立委,總統大選,應該了解,大多數的人民厭倦不實的口水,厭倦你們的煽動,意識形態,期待你們可以收回那套不斷挑起台灣仇恨的工具!我知道,228是個悲劇,但是現在存留下來的人,不是當初228的兇手,外省人沒有責任要背負著五十幾年前的仇恨,年輕人更不是為了舊歷史的仇恨而生!外省人來到台灣早就有了第三代甚至是第四代,我期待民進黨不要在煽動那種誰不愛台灣的思想,大家都在這塊土地上生長,大家都愛台灣,大家不分族群都會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加油!我不認識以前的民進黨,但我相信你們曾經是為了這塊土地努力,讓台灣更好,只是現在的你們為了選舉已經忘了當初的初衷,台灣這塊土地真的很美好,氣候很好,很有人情味,對你們是期許,也是拜託,為了讓這塊土地更好,不要在分裂族群,歷史是要我們記取教訓,不是要我們擁抱仇恨!對立,仇恨對台灣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昨天,下午下了場雨,過去這八年對很多人來說是烏雲密佈的天氣,從對政府的不滿,紅杉軍走上街頭,到中正紀念堂改名,人民的抗議,台灣有太多太多鬥爭,我期待,下完了這場雨,會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