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咒語,是日文,意謂"春天來了"
  話說修了一學期的日文,日文程度僅是幼幼班,不過歌曲倒是學了不少,誰叫老師很愛叫我們唱歌,春天來了,就是一首大概唱了十次以上的歌吧!所以,昨天的春雷,昨天的大雨讓我不禁想起它
  春天來了是件好事,我想要結束寒冷的冬天,我喜歡看到到處都開滿花,這種感覺很好,雖然校園裡的白杜鵑被室友說像衛生紙一樣,好噁心= =!
  不過,春天太愛下雨是大敗筆,雖然"現在,很想見你",把雨季拍的很溫馨,很美,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欣賞雨天,雨季對於我而言就是煩悶的季節!不過...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